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0:35:5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不知道為啥

愛上.......


巧克力


無聊時

編好幾種口味滴巧克力

例如:
香草巧克力...
檸檬巧克力...
蜂蜜巧克力...
草莓巧克力...
......

好多好多


哇哈哈~!!


健康課

無聊時

還用巧克力

編心理測驗勒!!!


拿給3估人寫

寫出來

對照

我編滴分析

哇哈哈!!!

結果都

超好笑滴!!!

有些準

有些不準

嘻嘻~!



我只解釋給某一位小姐聽

其他2位都沒有

嘻!

因為

我怕他們會殺了我

嘻嘻!!

解釋給那一位小姐聽時

我還不是拿她滴勒~~

要不然押!!

你們真的會見不到我了!!

因為

被他們3估追殺!!


哇哈哈!!







如果

想填填看滴!!!

來找我

嘻!!

健康課

真滴太無聊了!!

我可以多寫幾張!!

哈哈哈!!



真滴太無聊嚕!!!


嘻嘻嘻~~


要預定唷!!

台長: £唯獨乂尊£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
此分類下一篇:衰爆了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我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