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31 07:11:09| 人氣38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又一次

我好難受好難受  不知道該怎麼把內心的不舒服 給表達出來

胸口好悶好悶  不知道你怎樣才能懂我內心感受

你知道我因為你放棄了許多  不開心不知道能跟誰說

只能悶住 

你知道 我內心的感受一次比一次強烈  真的腦袋一股聲音 

乾脆死了  也不會那麼難受  別再這樣玩我的感情  我玩不起

你別以為沒怎養  就不是對不起我 

我真的對這個很敏感  是不是 我真的死了  能喚回你對待下一個女朋友認真一點

我要的只是單純又平凡的生活

為什麼你就是沒辦法  我們也回不去 之前再一起的感覺

你每天不是罵我 兇我 冷淡  這就是熱戀期 過了是嗎

我說過 我的熱戀期很長 再一起越久我會愛的越深 你知道嗎

我就是怕自己又受傷  我把自己包覆的一層又一層的 讓別人看不出來

你曾經用那把鎖拾給開啟  你知道嗎

卻又狠狠地把那把鎖用壞了 該怎麼修 

我相信愛我的 你會感受的到 而不是讓我孤單無助在原地打轉

不知道雙手因該 抓哪

哪一天毫無預警的 死的  大概自己成受不了 自己內心給的壓力

從認識再一起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

我只會給朋友歡樂  難過得幾乎自己悶著  只又最親密的另一半 才會知道

還有我不是故意  讓你覺得煩  我內心太不安了

我一哭也許當下 你想安慰我  可是沒有三分鐘 我要的不是你的馬虎

有些事情 我不會表達 我不是傻 不是笨 是因為我愛你

你對我生氣  不是踢就是推  你想過我內心的感受嗎?

是否造成我內心傷痕  我跟那一些男生 我愛嗎? 我只是不想讓你壓力太大

負擔太重 我選擇用自己的方式  去要我想要的那些

如果不是你給兇我  或這口氣兇  今天就不是這樣  我甚麼事情都敢說

最近內心越來越控制不了  想死的慾望  死並不可怕

怕的是沒好好珍惜當下 

台長: ☜小追追┌☆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記△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