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3:19: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日本】京都住宿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算在京都待到星期三才轉巴士到金澤,也就是說我要在京都睡四晚!

本來聽說普通商務酒店至少要¥6,000,對於單身去日本的我,沒有人分擔房租,可是筆滿大的開銷。

雖然心裡有點焦急,不過我也沒有很認真的找,終於到出發前四天,Marimo告訴我幾個便宜的地方,我到旅館的網站看了一下,就敲定K’s house!

因為房間看起來很整潔光亮,於是就傳電郵過去,女子大房,一個床位每天要¥2,500,四晚剛好¥10,000,不貴不貴。

那天我背著行李,從京都車站走了十分鐘就找到了,非常方便呢!外牆髹上鮮亮的黃色和耀眼的藍色,很醒目啊!

趕緊到裡面check-in,想不到跟網站一樣整齊呢!值得推薦給大家推薦啊!

http://kshouse.jp/


照片說明:

旅館對面的日式房子。

那裡有會講英文的職員,我就從他們口中得到不少旅遊情報啊!

差不多每天都有新的人住進來,還滿好玩的。有一天來了個從泰國來找工作的澳洲人,同房的女孩子受不了她的鼾聲,一夜沒睡好,第二天就轉房間了,我呢,倒覺得還好,哈!

台長: 貓人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