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0:59:1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不到的愛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晴 , 是我最愛的女人 , 有多麼熟悉又讓我痛心的名字 ”


曾經我們愛的有多瘋狂有多讓人羨慕 , 連小寂和小本都羨慕 ”


回想剛認識時 , 晴的害羞表情 , 我記的好清楚好清楚 ”


我們在一起2年多 , 卻也離開我2年多 ”


她爸媽因為我是女的 , 怕我帶壞晴 , 她們認為我濫 ”


想把晴帶走 , 要晴跟她們去美國 ”


甚至跟蹤晴和我 , 看到我 , 還叫手下打我 ”


為了保護晴 , 我甘願被她爸打死 ”


自從那天被打後 , 晴整個很擔心我 ”



我說: 寶貝 , 別再擔心我好嗎 ?! ”


晴說: 公 , 我不要妳因為我ㄦ受傷 ”


說到這裡 , 晴就大哭了起來 , 我又最怕女生哭 ”


抱住她 , 告訴她 , 我是多麼不希望她哭 ”


我說: 寶貝 , 我 .... ”



頓時間 , 我居然結巴 , 我在害晴會在被她爸發現 ”


我該怎麼做 , 對晴才是最好的 ”



晴說: 怎麼了 , 公妳不要嚇我好嗎 ?! ”


我說: 晴 , 妳還是回家吧 , 跟妳爸媽一起去美國 ”



    待續 ‥


           by 薰

台長: 桎 潔*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