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09:45:51|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型sush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沒跟他去公司了,今天就跟著去了.早上自己一個人去逛"walmart",一逛就逛了三個多小時,等快吃飯才回去他公司那.買了份生日小禮物給他妹妹,她這個星期六生日.

中午去找他吃飯時,他剛好在做"party tary"(客人定下的sushi拼盤).之前看過他們做,所以我也不太為意.差不多做好的時候才發現怎麼這麼像心型,好漂亮.他也說是心型.我說收到的那個一定很開心,他問我五十元值不值得,我說當然值得,送女朋友禮物動不動也不止五十元美金吧,我還說要是我收到一定很開心.他就說等我生日的時候買料回家做一個送我,我說那不行,因為你家人會吃掉,送我的只有我跟你才可以吃,所以我就建議他做一些給他家人吃,再送我一個小的心型的就可以了,他開心的笑了.過了一會,他突然叫我拍下他剛做的那個心型sushi,我覺得不好意思,因為他們都在工作,他說不怕,所以我也就把它拍下來了,附圖就是了,我的技術不好,真的比較好看啦!!- -

下午在他公司那看雜誌,一看也看了兩個多小時.坐了會就下去找他聊天,直到下班.我們就去"馬來槟城"吃晚飯,吃了這麼多中餐,這是我吃過最好吃,菜式也比較香港化,價錢也合理.可是他竟怕不好意思點太少菜而點了四五樣菜,當然最後還是要打包回家了>.>

台長: 傻丫頭 ° ღ ─═☆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