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0:37:1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的生命開始倒計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此刻我的生命進入倒計時,我會淡淡地一笑,然後平躺在床上,閉上雙眼,任由眼淚從雙頰流淌,默默地哭泣,再拿起被單輕輕地蓋在自己的臉上,預習一下平靜死亡的感覺。

如果我的生命能以年為單位來計時:我要學會說英語,一直都喜歡英語,更要講好一口英語才對得起自己;放下所有的身份,重新去體驗一下新的生活還有生命歷程;在工作上有所作為,全身心放在工作上,在不同的崗位上發揮自己的潛能,當然不忽略身體,同時要讓自己延長生存的時間

如果我的生命以月來計時:我要有份穩定的工作,不管身體有何變化,都以最好的心態去發揮自己,將第一份工資為家人買一份最有意義的禮物,同時要讓自己過得好,讓自己過得快樂充實

如果我的生命以天來計時:我要出去流浪,看看這個世界,再留幾天的時間給家人,陪他們一同歡笑,一起看電視、喝茶,吃飯,讓一直都溫馨的家庭氣氛延續下去,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同時向每一位在生活中和網上關心我的朋友作一次告別,為他們送一張親手做的卡片

如果我的生命以小時來計時:我不想哭泣,我更要面帶微笑去面對,哄家人開心,再對他們說一聲,對不起,謝謝!
阿 玲

台長: 丫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