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11:19:4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又去看電影了 看命運好好玩 真的超好笑的啦 要到會瘋掉
今天也順便過了一下生日 便找人去看了電影 對象是個集中暴力美學的女生 自己猜吧
看電影中有一ㄍ人ㄉ笑聲要我永生難忘 真是超經典 那才叫做笑阿
但是聽久後超討厭的 聽到有點煩
有人看到感動的地方居然流淚了 我不說是誰ㄚ 知道就好
想說看完電影 天氣不錯時間也晚了早點回家吧 便趕快出發
但是到了一半天氣開始作怪
首先用滴ㄉ 接著飄ㄉ 接下來用下的
但我們還是決定不穿雨衣ㄌ
所以我回到家時全身溼透透了
今天好加在沒浪費錢 因為電影好看
下次再繼續吧 真是一ㄍ好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陪我去吧 感謝喔

台長: 小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思緒 |
此分類上一篇:好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