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22:38:2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是我的催眠工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有不會想打瞌睡的方法啊!?

有的告訴我,,

今天在補習班又想睡覺了ˊˋ,,

今年找我的睡蟲和周公特別多,,

一天到晚都想睡覺,,

真希望有一天能一整天都睡覺,,

那應該很幸福吧-ˇ-!

但是我太忙了,,

哈,,

忙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D,,

摁,,

真的是這樣嗎!?

以後會比較輕鬆嗎!?

我哪知道啊= =;

反正現在能做的事,,

不是玩就是讀,,

為了以後著想,,

要先讀,,

以後再全部拼回來,,

玩個夠芭,,

現在大概只能讀了ˊˋ,,

(我是指會看書的人)


PIC:我呀!眼睫毛翹翹的-ˇ-

台長: 小p♫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我思考♡-* |
此分類下一篇:♡是個秘密 ( ! )♫-*
此分類上一篇:♡要面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