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21:51:0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該怎麼做
這樣也不對 那樣也不對
誰能教教我 誰能救救我
我也是人耶 我有自由 我有權利
我有感覺 我有心跳 更有自尊心



都是這樣說的 然後私底下在來傳傳傳

搞到現在真的該怎麼做都是個問題
做自己也不對 做你們要的我 又嫌怪




到底到底要怎麼做
你們說阿你們說阿



自己也不想怪 我要正常
可是太多太多輿論瞄準著我
避避避
所有的一切 我都在避免了



避到現在 什麼都在顧忌
做什麼都不對勁





都是抱怨 都是不滿 都是不服
那有誰想過我




難道我就撐的起一切嗎
拜託 我只是個高中生
別把我看的那麼偉大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有時忽略了你們的感受
對不起是給你們的

台長: 北入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眼淚哭,】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絕情不留戀會記得
此分類上一篇:EQQ EQRQ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