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9:49:4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第四十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的夜裡,一群好朋友來到致杰家中….

致杰,為大家奉上柳橙汁與水果….

「今天,你們怎麼全都盛裝打扮來我家啊!」

「哪有」

「哪沒有,若是小慧在這裡一定也是這樣想著」

「是嗎?」

「我們去參加婚宴」

「是嗎?」

「恩」

「而且,是我們這些女生最要好的好姊妹」

「誰呀」

「歆慧的婚宴,她今天,把她的終生幸福,交給另一個男人手上」

「這怎麼可能,如果,她結婚應該會有婚訊放出來」

這時,民康,打開電視轉到新聞台…

「這個婚訊是婚宴結束後放出來的,今天的慧慧,美極了」

「致杰,你要接受事實真相,我們会隱瞞你,

也是小慧所託,這是小慧給你的信,我們要走了」

一群好兄弟拍拍致杰的肩頭,便與另一半離開致杰家中….

致杰,痛心的打開絕情信件….卻是字字語語痛撤心扉…

※※※※※※※※※※※※※※※※※※※※※※※※※※※※※

致杰: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成為別人的妻子了
你曾給過的愛情,我無法償還,只希望下輩子償還你給予的愛情,
真的很抱歉,現在,才給你這封信,但是,請原諒我的苦衷,我想
或許,有更好的女孩子配得上你,我們兩家的恩怨情仇,將是我倆
永遠的阻擾,而我,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請將把我從你的心底忘記吧!
小慧親筆

※※※※※※※※※※※※※※※※※※※※※※※※※※※※※

當他看完這封信,早已經魂不守舍…..

=隔日的巴黎=

文凱帶著新婚妻子遊玩巴黎的名門勝地….

幾天過後,兩夫妻,度蜜月回來以後,便各自投入自己的事業….

而紀家兩老,也時常去新家探望媳婦….

=米希蘭服飾店=

轉眼間,婷寧與芯眉誕下一子一女,而敏臻,更是誕下雙胞胎(男孩)

這一年多來,大家都與往常一樣,而蘇氏與陳氏的演藝事業,也要就此展開….

歆慧,將代替敏臻代理總監位子,而陳氏,也將由致杰出面….

這次的出席活動,兩方的陣容,特別陣大….

歆慧,帶著芯眉、婷寧、韻涵,還有兩位歌手與五位秘書、服飾店員工們出席此活動…

兩方戰力十足,當兩方人馬碰面之時….

「非常開心一起出席此活動」致杰

「陳總經理,我們也非常開心」芯眉

「陳總經理,一手訓練的歌手,不知是否搶得到此代言」歆慧

「蘇歆慧,妳別瞧不起我」羽真

「是不是瞧不起,待會兒,就明瞭」

「這…..是什麼意思」

「我們走」

「恩」

歆慧帶大家離去,留下生氣的羽真與陳氏的人員…



台長: 瑾兒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第四十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第四十六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