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20:33:05|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第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歆慧,一人邊攪拌著杯中的酸梅與檸檬片,

邊望向那片海洋沉思昨晚所發生的一切..

就在這個時候,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叫我..

我趕緊清醒過來,輕輕轉頭望向來人..

「蘇小姐」

「哦,是陳先生」

「妳還記得我是誰嗎?」

「當然呀!你是我學長的弟弟嗎」

「恩,那妳還記得,昨天在機場的事情嗎?」

「當然囉!我只是沒想到,我們会這麼有緣還可以見到面」

「恩,那我,可不可以叫妳歆慧或小慧啊!」

「恩」

「那妳叫我的名字,就好了。」

「好呀!」

就這樣,我們聊了好多呀…但我們也從沒想過..

那將是我們愛情的開端…幸福與甜蜜的旅程也離我們不遠之處了…

過了一會兒…

他開口了…

「我們去海邊玩水」

「恩」

我們把鞋子放在沙灘上,陽光照亮我們倆人..

他提起手說…

「來,讓我帶妳最美的夢境」

「恩」

我的臉燙燙的,也把我的手交給他…

我倆在海灘上奔跑著…

就這樣跑到有海水的地方..

我調皮地,低下身撈起水奔向他…

「呵……」

當致杰,被歆慧那微微一笑,而迷惑住了…

他才真正發現自己早已對她一見鍾情,他

昨晚,所看到的景象,根本就微不足道…

「小慧,我…..」

「怎麼了」

致杰,突然握住我的雙手

「小慧,我喜歡妳」

「這…….」

「我知道,太突然了,可是我真的很愛妳」

「致杰,這不是真的吧!」

我頓時傻住了…

「小慧,我…..」

我回想,昨天在機場裡那剎那間的臉紅心跳,

與昨晚再次重逢那種喜悅,讓我明白我真的對他

有了男女感情了…只是,我到現在才明白..

「小慧,妳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等你追到我,再說囉!」

「好啊!」

倆人就一追一跑,終於,歆慧,還是被致杰給追到,

倆人,雙雙倒在沙灘上…致杰,看著楚楚動人的歆慧..

就慢慢地提起歆慧的下巴,致杰,狠狠地吻住歆慧,

打入歆慧的嘴裡翻轉著、攪和著,而歆慧,輕輕閉上雙眼

雙手抱著致杰的背,享受他給她的溫柔與體貼,而致杰也緊緊的

摟著歆慧的細腰…就這樣過了許久….

台長: 瑾兒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第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第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