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3:36:5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的機場-

依舊人群多,有重逢的喜悅;也有離別依依的情景..


而倆兄弟,望向入境處的門口…

「怎麼這麼慢呢」

「看登入的飛機的告示牌」

「還沒耶」

「哥,在等一會啦」

「恩」

這時候,入境處走出人群…

「小姐,小心一點哦!」雨娟

「恩」歆慧

就在這個時候,歆慧,因為,被人撞到就快跌到地面的時候,

就被莫名的人,攬腰扣在手臂之中…

歆慧,還在驚嚇當中被救起…

「小姐,妳沒事吧」致杰

「恩…謝謝你」歆慧

歆慧,臉紅紅的望向眼前的這位陌生男子…

「不客氣」致杰

他放開在我腰上的手…

而就在這個時候,張嫂帶著一群ㄚ頭過來…

「小姐,妳沒事吧」

「恩,不要緊,要不是這位先生救我,我可能已經摔在地上了吧!」歆慧

「謝謝你,救了我們家小姐」

「不客氣」致杰

「小姐,我們該走了,少爺,還在等我們呢?」

「恩,那我先走囉!」歆慧

歆慧,一群人轉身離去…

突然,歆慧,轉過身,微笑地招個手..

「真的非常謝謝你哦!」歆慧

說完這句話,便沒入人群之中…

而致杰,他卻不知,從此這個女孩,

將会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子…

耀翔與耀凱,在人群中看見張嫂她們,

而中間的那位單純又無心機的女子,

就是他們最疼愛的寶貝小妹..

他們倆個招手…並且異口同聲喊..

「小慧,哥,在這裡」耀翔、耀凱

聽到聲音的歆慧等人望向前方…

「小姐,那是大少爺和二少爺」張嫂,在歆慧的耳邊說

歆慧,聽完張嫂的話語後,頓時,眼裡摻滿了淚水流了下來..

歆慧,用飛奔進哥哥們的懷裡…

「大哥、二哥,小慧,好想念你們啊!
天天都想著你們、唸著你們呢?」歆慧

「我們何嚐不是啊!」耀翔

歆慧,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這時,張嫂帶著一群人來到他們面前..

「大少爺、二少爺」

「恩,我們走吧!」

「恩,司機,在外頭等著呢」

歆慧,在兩位哥哥的中間邁出機場..

..在車內..

「哥,媽咪和爹地,過得好不好呀?」

「他們過得還不錯」

「那就好,不然我会很自責」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為我一個人擔心啊!
我知道,他們是怕我受到商場上的爭鬥,
才把我送去那裡的」

「妹妹,妳真的很聰明伶俐,也很貼心哦!」

歆慧,笑笑不答話…

「大少爺,你們都不知道,小姐,在那很認真讀服裝系跟音樂系。」

「妹妹,妳怎麼讀倆個科系呢?這樣很累耶!」

「我的好哥哥們呀!我在那裡想多學一些嗎?」

「妳喲!存心是要哥哥們心疼死的,小妖精」

「人家,才不是小妖精呢」

「這樣還不是啊」

「二哥,你就愛鬧人家啦!」

車內一片笑語聲中,而車子也伴著這些笑聲

往著蘇宅的路途開去….


台長: 瑾兒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