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3:33:4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濃桂花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味道眞的很好哦
謝謝妳沒有把我們忘記
石和平老師

我的酥是石老師
上海齣差後
帶給我們的手信
眞是愛死妳嘞

分到我手上的是桂花酥
隻是看着就覺得很滿足
它可是蘊涵這着他對我們的好哦
外麵精緻的小盒子
把裏頭甜美的師恩緊緊
包裹着
恐防遺漏半點
把包裝打開
一股桂花清新脫俗的香氣
撲麵而來
淡雅的外錶
透露着一種人文性的美
咬一口
隻是輕輕的、細碎的一口
我唯恐
把珍貴的東西
如囫圇吞棗般
失去
很細膩的
質感
猶如老師對我們
細緻的
關心

最後
我把包裝完好地保畱下來
並標上
"石和平老師
上海齣差後帶囬地手信
味道好好哦
05年12月1日"
我不願這寶貴的記憶
被無情的時光所吞噬

PS:其實很早就寫好嘞
就是因為上不暸臺
今天纔騰空打上來

石老師
我已經打上來嘞
是不是很乖呢???

台長: 無·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