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9:19:48|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與百年物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梅雨季節,這幾天一直在下雨
星期三端午節大概吃了太多粽子(我那天吃了好多好多東西,高熱量又高鹽),血大概變得太甜了,半夜被可惡的蚊子咬啊!

被蚊子咬的睡不好的同時,我莫名其妙的開始過敏
鼻子過敏到今天,覺得很難過,頭昏昏,喉嚨有一點痛痛的

下午本來想去書店,結果是睡了一覺,後來被媽媽叫去修了修頭髮
鼻水鼻水一直流呀!

圖片→百年物語裡的松嶋菜菜子
一公升的眼淚,我的進度始終在第二集@@
這個週末再瞧瞧能看幾集
大家都好喜歡這部戲呀~~

這陣子在看“百年物語”
說的是三個時代的故事,第一部古代,第二部二次戰後,第三部現代,菜菜子主演這三部的女主角,從古代的小彩,一路演到小彩的後代去了。

日劇做的真的很精緻!愈來愈喜歡看日劇啦^^

圖片→第一部古代中,菜菜子的媽媽與先生
這三部裡我最喜歡第二部,到了第二代,小彩的女兒→純子

第二部是說二次大戰後的故事,男主角是大澤隆夫喔!之前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時就開始注意他,後來和表姐一起去看「解夏」時就喜歡上這個男演員了!真是個會演又有魅力的傢伙呀!^^

大澤穿軍服的樣子也很帥,我一向對那種民初的故事沒什麼抵抗力,第二部有太多地方都讓我感動,不論是憤世嫉俗的真一,在戰爭時醒來發現同伴都死在身邊,自己卻沒死,內心飽受煎熬的耕作,勇敢活著的芳江,小學裡的孩子們...當然還有純子與廣瀨,人們都只是想活下去,依自己的感覺去愛人而已

最後大澤飾演的廣瀨在韓戰中戰死了,真的很難過,以為他會回來的

百年物語第二部,真的很好看呀!

圖片→第二部二次戰後,大澤隆夫飾演的日裔美籍軍官

大澤隆夫真是個有魅力的男演員→柯子嚴重推薦報報

台長: 意子柯子碩子君子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柯子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柯子的懺悔感謝函

意子柯子碩子君子
不知道為什麼,首頁就是看不到第一張菜菜子的圖@@
意子碩子君子,按進來看得到三張圖片嗎?看不到留一下喔!我再換圖 by 柯子
2006-06-02 19:3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