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17:58:4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落新聞台很久,所以很久沒有人來。
這樣也好,可以放心的說一些心事。

每天都在和一個已經不存在的朋友對話,直到我能用一種明天就會死去的危機感,才能強迫自己真正去面對那些虛擬的情緒與情節;我不敢去看他,因為我對這兩年來的表現感到慚愧,相較於其他朋友的積極作為,我在很多事的心態上都變得懦弱而毫無自信,畏懼著生命的脆弱。

也許時間真能沖淡一切,也許一個柔軟的人才能感受到愛的存在,也許每個人的一生都有機會成為一個英雄,那些能夠誠實面對自己的缺陷,肯定自己的存在,勇於為自己做出改變的決定,才是真正勇敢的英雄。

也許,這是他才要告訴我的,我借來交代這些日子以來的無所事事;然後去見他,告訴他成與敗、強與弱、男與女、真與假、是與非、生與死,不論英雄。

台長: ALLUR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病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仁者無敵
此分類上一篇:缺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