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5:36:07|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混happy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哩豆b辣ˇ澳拔辣﹌
我剛剛打超多豆ˇ既然給我給我當ㄐ辣﹌
害剛剛那些全不見﹌挨...從打ㄅˇ
今天睡到下午﹌被電話吵醒ˇ黑黑...用一用就出門摟ˇ
原本要幫我豆小黑洗澡豆說ˇ因為天氣太冷ˇ沒去洗﹌
後來跑去吃東cˇ吃一吃就出去玩囉﹌
在這之中ˇ發生了一件我超生氣豆事情...
因為俺豆寶貝頭髮燒掉一滴滴﹌但好想哭優ˇ
最寶貝豆頭髮就燒掉哩><唉...
後來晚上就去紗帽谷洗溫泉ˇ也是今天最happy豆優ˇ
吃飯豆時候聽人家唱歌ˇ聽到超入迷a﹌哈哈ˇ
後來洗溫泉時ˇ俺不能洗辣ˇ因為〃那估〃辣ˇ
害人家超神經a﹌我只泡腳而已ˇ哈哈﹌很像空a吼ˇ
後來最刺激a﹌再去的路程與回來豆路程ˇ
做了一件我超愛的事情﹌就是〃甩尾〃黑黑...
刺激刺激ˇ也快嚇死我摟﹌哈哈ˇ
後來回家之後看惹手ㄐˇ發現了...有一個超級熟悉豆號碼ˇ
但再我或許會很happy吧ˇ但是現在不會辣ˇ
哈哈﹌澳拔辣ˇ打回去既然給我通話中ˇ生氣辣﹌
我常跟人家說"後悔有用ㄇˇ為何不在當初想清楚呢"
但如今我自己卻後悔做了這些事情ˇ
但算了..一切就隨意ㄅ﹌是你的就是你的摟ˇ
今天想到昨天的所作所為ˇ一句話形容"幼稚加白吃"
還滿後悔做那些事情a﹌但做了都做了ˇ能如何辣﹌
會利用人的人我會喜歡ㄇ?現在我媽哩豆bˇ超級度濫a(神秘人士)
俺是白吃陳小可辣ˇ哈哈﹌醋好吃ㄇ?
後悔辣ˇ算惹﹌俺現在要努力找工作和俺豆愛情ˇ
哈哈﹌加油加油ˇ工作優先再來愛情吧ˇ(花痴)
我2者都要兼具辣ˇhappy﹌
12/6

台長: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