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2:52:20|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梅不竹馬7〔一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7章  發生甚麼事了!!
=============================
我了解到一件事情,想當〝親衛隊〞不是那麼簡單的!
第一 你要背下你所愛的人的行程表,而且風雨無阻的比他早一個鐘頭到達目的地。
第二 你要忍受他完成無視你的存在,並且用一種躲小強的姿勢躲你!絲毫不在乎
第三 面對他身邊出現的任何可能〝可能性假想敵〞,不能明刀明槍的攻擊,只能擺出最哀怨的表情來博取同情。
這大概是今天許安桐學長今早的狀態!
大爺我真是敗給他了 大爺他是認真的!
早晨8點的課,正常大學生是不會出現在校園裡的,當然我這種乖小孩病毒在正常學生的範圍之內,因此當我7點57分走道教室門口,死拖活拉的把武耀天踹進教室內之前,奇蹟發生了!
我看到許先生左手拿著保溫箱,右手拿著那一束含苞待放的紅玫瑰 還閃著晶瑩的露水
以凡爾賽玫瑰中才會出現的那種華麗姿態 走到我面前
〔風嘉恩學妹早安 這是我特地為你準備的早餐 雖然是一個鐘頭準備好的,但保溫箱可以使它風味不變。還有這束玫瑰花,願你今天都能有如這鮮花一般嬌美熱情。〕
〔ㄜ………我吃過了 謝謝〕
我完全傻眼 怎會有這種詭異的人 聽不懂拒絕就算了 這種話還是正常人說的話嘛?
〔喔 真不巧 那請你務必收下這束花 代表我的感情與祝福!〕
〔不用了學長……〕
我不認識你 你到底想怎樣呀!!
〔上課了。〕
武耀天突然勾住我的脖子 把我向教室前面拖 隱隱約約之間 我似乎看到學長那張混合著 哀怨 憤怒 忌妒 憂鬱的臉
媽的我想太多了!
這堂課的老師是一個新教授 年輕 活力 又幹勁 8點整準時上課 而且誓言上到最後一秒 每堂課必點名,可想可知 點到武耀天這個翹課大王的時候...........
〔武耀天又沒來嘛?〕
〔有拉 教授他今天有來!〕坐在前面的同學很好心的提供情報。
〔喔武同學 請你舉個手 讓教授認識你好嗎? 你從開學都沒有出席耶 是有甚麼問題嘛? 〕
教授推推它的粗框眼鏡 很溫柔的說。。。
不過我敢發誓 我看到它的眼中一到〔死光〕→ 死當的光
我幸災樂禍的瞄著武耀天原文書後面的臉 翹課咩~你完蛋的拉!!
只見武耀天從容不迫的站起來,以一種耍帥的姿勢………
〔我是武耀天好抱歉佳里出了一些狀況教授若不建議的話我下課會像你解釋的〕
修長的身影 帥氣的臉蛋 磁性的聲音 還有完美的服裝髮型 害我熊熊被電了一下!
可是…… 他說謊呀 所謂的家裡狀況 不外乎是和官俊恩晚上不睡覺看電視 隔天爬不起來的理由呀  教授若採信你的理由 我這科被當沒關係 。
我迅速的轉回講台 掠過中間已經被電的暈頭轉向的同學們 。
〔這樣好吧 沒關係!家裡有事就別說了 有需要教授幫忙的要說唷!〕
我怎覺得教授是紅著臉說完話的   = = |||媽的我想太多了拉!!
〔你是個奸臣!〕武耀天坐下後 我鄙視的瞪著他
〔兵不厭炸!〕他涼涼回我一句後 舊趴回原文書後面補眠了!害我很想扁他!!
直到欣欣傳來一張紙條 寫著〔emergency〕
重合我和欣欣結緣不幸6種不幸緣分能讓他歸類為3種
1發國文考卷
2有帥哥瀕臨死會邊緣
3大海嘯捲過來
不過目前風和日麗 鳥語花香 因該沒那麼嚴重吧 !
〔怎拉!〕
〔你昨天翹計概 然後被老師點名了!〕
不會吧  我情非得已的翹一次計概 就被點名了!!
也太賽了吧。。。
〔哀!〕
欣欣很用力的嘆了一口氣 害我心底直發毛
〔你知道昨天許安桐在教室外等你嘛?〕
〔知道呀 要不然我幹麻翹呀 !〕
〔那你知道吧 許安桐是那怪老頭的外系第一愛徒嗎!?〕
怪老頭是我們計概的老師 會用這個稱號是因為此人有很嚴重的異性排斥!!
在他觀念中 女生因該在家幫忙作家事 不因該出來唸書的!聽男人命令 在外面拋頭露面成何體統!
所以他的興趣就是當女學生 據說他有一年他把全班30個女學生全部當光光!! 還因為這件事情被學校請去喝茶 希望他注意一下評分的公正性!
因此只要上到他的課 女生都會覺得很倒楣 不但分數濫 還要接受他上課三不五時的嘲笑!是一個很難搞的一個老師ˊˋ
〔我跟你說唷你惹到不該惹的人了!昨天那怪老頭還特別去翻名冊勒!〕
欣欣一邊說一邊模仿怪老頭的聲音:〔我看看唷 風嘉恩很好我記住了 我會注意的 所以我說嘛 女生不因該唸那麼多書 浪費優秀男生的時間來追 浪費國家資源 對不起國家對不起民主社會!!!〕
媽呀 他說的對嘛。。ˊˋ
我滿臉斜線的看著欣欣唱坐俱佳的臉 怪老頭也太誇張了吧 我唸不唸書 甘國家社會甚麼事呀 !!
〔差不多哩 我跟你說 他怪老頭好像也盯上武耀天了  他可能覺得他敢翹課 還敢跟他的愛徒搶女人!一樣該整〕
〔很好 武耀天被整死 很好呀 但我很無辜耶ˊˋ!〕
〔哎呦 你就當成被帥哥追的代價好了 也是有賺拉!〕
見鬼了 看著欣欣一臉陶醉的樣子!! ˊˋ
我,風嘉恩 
綜觀我這一生 被男人連累的時間佔大部分 
第一次被同姓排擠是在幼稚園 當然我很不識相的吃了官俊希的紅豆湯圓
〔官俊希你不吃嘛 !〕
〔恩 我不喜歡吃湯圓!〕
濱果! 就因為我一個貪嘴 幹掉了官先生的下午點心從此被愛慕者是玩眼中釘= = 
第一次跟女生吵架是小學二年級 理由是因為我和官俊恩打架 原因已不可考察
第一次被乎巴掌是因為武耀天的死人臉 造成學姊願意無處可發 所以處處找我麻煩ˊˋ
第一次教官約談是在高一 因為隔壁學校一群男生在我教室下 拿著吉他高唱 :〔我 我要你我愛你……〕 等到學校號稱〔殺人鯨〕的教官拿著掃把把人轟走 我就在廣播台聽到自己的名子〔一年忠班 風嘉恩下課請到教官室!〕 那次害我 罰寫200次〔我不在亂搞男女關係!〕。。。。挨ˊˋ。。一生多坎坷呀 !!
而現在我進大學 第一科被當到的就是因為 許安桐學長ˊˋ。。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挨  終於到了怪老頭的課了!!
挨呀 我可以再翹一次他的課嘛?
〔逃走不是你的作風!〕
〔白白送死也不是我的作風!〕 我沒好氣的瞪著武耀天
〔不理他們就好啦!〕 拜託我不像你那麼酷拉!!
你可以在人家八卦嘴臉打探消息 毫不留情的甩上寒兵眼神外加一句〔少囉唆!〕 
本人一貫是形象低調 親和 政府官員那句〔無可奉告〕從我嘴裡說出來 不構力好嗎!!
〔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不太好唷!〕 
〔你可以被人瞄了一個禮拜之後 還能裝坐甚麼事情都沒發生 我拜你!〕
我很火大的看著我眼前這個男人 他究竟哪個星球來的呀 竟然可以無視別人眼神…
〔那準備你的香  去 上 課〕武耀天很鴨霸的硬把我拖向電腦教室!
〔不要拉!!〕混亂之中 不之前的人還以為我們在打情罵俏至少許安桐學長是這樣認為!
〔午安 風嘉恩學妹 誠如一個禮拜今天中午我還是為你帶來玫瑰花妖艷的祝福  我知道你已經用過餐了 因此我帶來的是知名的飯店 點心唷 希望把這份甜蜜聯合我的真心送給你唷!〕
救人唷 又來了   我看著學長大包小包的 以及那一束節對無法錯認的玫瑰花 還有他過去一個禮拜以來完全不變的招牌笑容 配上不倫不類的的開場白 
整幅畫 像不像 黃鼠狼給雞拜年! 
〔學長我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謝謝你的好意 但我不能接受 請你不要在送我任何東西 也不要在教室等了 好嗎?〕
================================待續
The period when a boy No girl grew up together  青梅不竹馬

甚麼叫意外 ?
生活中 讓人措手不及的電波就是意外........
是福是禍?
看你怎麼想囉︿︿

台長: 『無厘頭』〝小Call〞
人氣(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