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00:00:4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慢的我了解一些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很難想像...很愛一個人確沒辦法嫁給他的感受

明明相愛的2個人,確因為面子問題傷害彼此

我想...我會尊重你、支持你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方式與方法

只可惜....是我對你的包容性太大

大到足以傷害我自己的包容力

我並不恨你,我還是很愛你

只是這份愛將停在這裡,不再有進展的空間

我還是會很大方的祝福你、希望你快樂!

而我....會好好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暫時不想談戀愛,只想多認識一些朋友!

試著學會去關心朋友、試著用心去祝福身邊的朋友

試著替身邊的朋友加油打氣!

我相信我還會再交男朋友

現在...還不是時候,也不想跟任何朋友有曖昧不明的關係

而我就是這麼直接!

因為我需要給自己大一點的空間喘息

目前還沒準備要談戀愛

也不想遇到桃花!

就純粹想讓自己過的開心一點

我想...我可以主宰自己的生活!

我要的..就是恢復自信滿滿的我

不再因為任何人的一句話,讓我難過

沒有我的允許,沒有人可以傷害我的!

勇敢的走出來!

台長: Miy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