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01:50:0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男人到底是怎麼了阿??? 怎麼可以那麼濺阿

偏偏又給我遇上 我就那麼倒楣嗎?? 就連個好男人我也遇不到

我喜歡的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又是那麼濺那那麼過份 又愛騙人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阿??

老說什麼喜歡我 愛我 會為我努力為我加油或做給我看

那些都是屁話啦 !! 真的很濺...

一個是騙我沒女朋友 說什麼喜歡我 或做給我看 還說沒騙我

事情都擺在眼前了   你還想騙我  繼續騙我嗎?


一個勒 ?? 什麼找我朋友*%&$︿$︿$   你把我朋友當什麼啊?

    你很需要  你很喜歡  你愛上那種事情

 說什麼口口聲聲很喜歡我   很愛我想我

去吃屎啦  你們一個個怎麼都.........

      難道就不能真心一點嗎?

  感情這種是可以說玩玩就玩玩嗎??

       原來你們這些男人把事情都看的那麼簡單

  把事情想的很輕鬆一樣  大部分男人都只是想找女生$$%&*

    難道心裡就只是這樣嗎?

  對阿  是阿  是上那麼男人不色

  不色才怪   祇是色的程度多或少而已罷 !!

      以前有個男生也是跟舞說很愛我什麼的

  還說會做給我看  結果勒  到頭來還是消失不見

 等到一段時間又跑來說什麼跟什麼的 ~!  你是無聊嗎??


打發時間嗎?  以為這樣我就或輕易愛上你嗎?

  以為這樣我就會被你打動  中你的計嗎?

      你是不是太天真了啊?
  
    常用這樣片女孩子  你也太天真以為了罷

  他  我是那麼的相信他  相信他的忠厚  相信他的老實

   相信他的單純  是阿 他是男人當然色

但是  ..怎麼可以   我還是無法接受

 就連我聽到時我還是相信你   我相信不是你我相信是惡作劇

    但是  這種是不會是玩笑罷

 聽了  真的真的有東西  像似石頭重重的壓在我心

     你是那樣的人嗎?  你是嗎?  你那麼的...

 何況我認識你已經兩年了  兩年了耶!! 

  我為你還進量不去認識其他男生  你不信

  不管我們是不男女朋友  我絕得我答應你就會做到

不過.......  我錯了  我人面見的不廣  見識太少

  我很少這樣相信男人對我說的話  但是我真的...無法接受

    你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聽到有點想掉眼淚..

       你怎麼會這樣  你怎麼可以那麼濺?

  如果你想  那就回去找你前女友阿  何不回去找

偏要找上我朋友 ??   你真的很濺濺濺濺濺濺濺.........

  靠   我受夠  !!
  
不知道是你們沒大腦   還是我沒大腦  ..靠
 
  濺拔樂......

台長: 綠西瓜 便便便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