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21:58: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奇怪最進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

好無奈的感覺唷~!! 心情很亂

或許是太久沒交男朋友了霸~!! 奇怪的心情出現了

但是也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


感覺心情很悶 ~ 不過卻也要免強自己開心一點

我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其實好像也什麼心情不好

只是都不知道該做什麼........


或許也在等待一個機會霸~!!

只想要有人陪在我身邊 .. 朋友跟情人是不一樣的

就連在一起的感覺也會不一樣的 ...

本來一直心裡都不會有想交的感覺 ~

但是最近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不過我覺得過一陣子感覺就又會消失的 ~

人生果然很奇妙阿~!!


現在或許想趕快當上設計師霸~!!


如果設計師做不了 ~那我就換工作好了

哈哈哈哈~ 只要開心就好...

人阿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開心"

如果不開心就做不了事情了 ..也會做的很不快樂的

所以做什麼事情都要開開心心的比較好~!!


不然人生會很痛苦的





我好希望有一天能遇到自己想要的人

我會等待 就算一直沒有出現那也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 我要開心~ 快樂過每一天 !!





開心過一天 不開心過一天

所以我希望自己開心點 希望身邊的朋友也是一樣的..!!

台長: 綠西瓜 便便便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