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3:39:09|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傲劍塵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傲劍塵四


「二二八漂亮嗎?」

「高雅。」我苦。講的有點言不由衷。

「愛我嗎?」

「……。」不語。

她到底想幹什麼?我從沒愛過妳,這點妳又不是不知道。

見對方不說話,受創的女性自尊不容許受到這般傷害,忿忿的從冷傲真腳上踩去。

「嗚……。」好痛。

「我已經不再愛你了。」不容對方開口,二二八拖著劍車離去。

「莫名其妙,才見過幾次面而已,怎麼可能愛上妳,嗚,腳好痛。」他彎下身揉揉被踩腫的腳,卻在不經意的腿尾中瞄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是他。「小舞。」

「別叫我。」他全看到也全聽到了。

可惜,冷傲真自言自語那一段……沒聽到。

本想給他一個驚喜,誰知他倒給了他一個驚喜。

「你誤會了。」他急忙上前解釋。

「我不聽,我全看到聽到了。」他生氣甩開冷傲真的手,才十幾天不見,他竟泡上現今武道最紅的女人──二二八,哼,我舞劍塵哪一點比不上她?高雅?原來這句話不只對他一人說過,他竟還向別人說過,對方……對方還是個女人,看來違反自然戀情最大的輸家是他舞劍塵了,和冷傲真有辦那檔事的,被當成女人般壓在底下的人是他,現在來了真正的女人,哦!天哪!冷傲真,你佔盡所有的便宜。

「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不聽,不聽,這輩子你別想再見到我了。齷齪。」再次甩開他的手,急忙提起真氣,化作一道光茫奔離現場。

「小舞、小舞。」本想提氣追趕舞劍塵,誰知腳上的疼痛卻傳來。「啊,哎呀!痛啊!」

「齷齪、齷齪、齷齪。」舞劍塵氣急敗壞的叫罵著,隨即又急忙摀住嘴巴,眼睛不停的瞄向四週,看看是否有人,這裏是臨海石屋的邊界,他這樣叫罵著,被人瞧見了還得了。


台長: 小魚魚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