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1:30:48|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ks Fifth Aven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我是費茲哲囉,唐納德費茲哲羅。”唐納德對櫃檯的服務員說
“我看一下,請稍後。”服務員說
“費茲哲羅先生!好久不見!你點餐了吧?我送你們入座。”餐廳經理走向唐納德
“你好啊!最近比較忙。這位是佛蘭奇小姐。”唐納德又對安娜貝爾說“這位是第五大道的經理。”
“妳好,佛蘭奇小姐。”
“你好。”
“恕我冒昧,請問妳就是安娜貝爾佛蘭奇嗎?”
“我不想說謊,我只能說‘我是’。”
“真的是妳!內人很喜歡妳的設計。”
“謝謝,我也很喜歡你的餐廳。請代我向尊夫人問好。”
“我會的。兩位請入座,這邊請。”
他們在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
“主餐是羊小排還是牛排?”經理問
“羊小排。”安娜貝爾說
“牛排。對了,這位小姐喝薄酒萊。”唐納德說
“好的。鵝肝醬配薄酒萊,很好的選擇。再幫你們加俄羅斯進口上等魚子醬,沙拉和特調飲料”

“嘿!怎麼?突然想起我啊?”安娜貝爾問,見唐納德沒反應又問“最近過得好嗎?”
“老實說,不太好。”唐納德苦笑著回答
“你住哪?看起來不像是從家裡來的。”
“史丹佛旅館。”
“百老匯附近嗎?”
一個心情複雜的人出現在熱鬧的都市,似乎顯得有點感傷。就像靜夜裡,窗外的霓虹燈不停的閃爍,千遍一律,不斷重複。所有聲音,思緒全混在一起。漫長的夜,等待天明一樣。
“唐?”
“啊?” 唐納德突然回過神“對,沒錯。就在六十五街那裡。”
“你看起來真需要休息。今晚在我家過夜好了,明天中午我下班後再一起去逛逛,你看如何?”
“嗯!可以啊!”唐納德心不在焉的回答著

“這是兩位點的,還有經理送貴賓的一盒比利時巧克力,請慢用。”服務生說完就走了

台長: Zeta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Good Bye And Have A Good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Last Dinner
此分類上一篇:Freedom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