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7:28:4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做...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小麗放學哭著回家..她一回到家就跟媽媽說~~~
小麗:媽媽..今天上體操堂..老師強行把我的腳張開..然後..(哭到失聲了)
媽媽:他對你做了什麼!?!
小麗:嗚..現在很痛..他還叫我明天再來一次..(哭著)
媽媽:他這個混蛋!!我要找他理論!

媽媽立即坐的士到學校找老師理論..當老師看見他後.便微微的笑
媽媽:你這混蛋~對我的女兒做這種事..理在還笑!!
老師:我對你的女兒做了什麼事??(一頭霧水)
媽媽:你把我女兒強暴了!!還扮傻!我女兒跟我說你把她隻腳張開..又說很痛..然後便哭了!

老師明白了~說:
.












今天體操堂.做一字馬.我幫她張開隻腳..可能是第一次做..腳會有點痛的。

台長: ㄚ屁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現代小朋友的造句....
此分類上一篇:姐姐麥當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