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23:59:23|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_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1.15日_是的媽媽生日

而我準備好了一張_*卡片*、一束_*花*

印象中_我只有寫過一次卡片給我媽

那時的我國小二年級_而且還是個野孩子

媽媽被爸爸打到離家出走_而我太想念媽媽

寫了一張小卡片_內容很簡單

「媽媽_我好想妳」

還畫了圖_是畫媽媽_(呵_我家歐巴桑還留著取笑我寫注音)

大熱天_還是囝仔屁的我_下午光著腳ㄚ子

用走的_走了二個小時多的路_去外婆家找媽媽

走到快到時遇到我爸爸的朋友就被抓回去_還被爸爸打

卡片最後那個人也有幫我拿給我媽

寫卡片這是第二次寫的

會送以*香水百合*因為它被稱為「聖母的花」-純白、優雅、高貴。
(很符合我媽在我心中的形象。因為他很年輕又長的漂亮又氣質_呵呵)

呵_今天一切計畫都非常順利_

我叫我們家的工人趁我媽去睡午覺來店裡載花_和姐姐送的「香水組禮物」

我媽起床大家一起跟他說「生日快樂」

老母她看完我寫的卡片哭了_哈哈

媽媽打電話哽嚥的說「樺婷_謝謝_花很漂亮_」(台語腔)

我「阿水a_生日快樂_三八哦_愛哭耶!是因為很呷意厚!」

媽「恩!我呷意!真的很水很香」

也許是我家歐巴桑從未收過花吧!很感動呵呵!

台長: 司_珞安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