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22:28: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 跟阿信去 新竹

然後 我叫他交我這個呆子座車 看時刻表

不過 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 原來他從以前一直都看錯個

往新竹他看內灣的時刻表= =

不果我會座車了 真是謝謝他!!!!

老實說我漣漪個小小的新竹

都有可能迷路 一一"

也不是迷路啦! 就是永遠都找不到要去的地方!

那天 花了好多錢

為了 吊娃娃 = =

一開始玩的時候 還說 只能玩一次 沒了就算了

結果一一" 我在那拼命換錢猛玩

玩到失控.....

那個娃娃機 真的讓人容易上癮

雖然最後 收穫一堆的回家

但 唯一 一個讓我流連忘返的 就是 烏龜 <=

我花了超過2百 竟然沒吊到

2百早就能買一隻了 ㄚ~~~~

好想要烏龜 一"一

下次 在去奮鬥 !!





新竹市 銀座 <= 去玩玩吧!
店員很像T 長髮T呦!

台長: 沒有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