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22:47:03|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演唱會超High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同時也是我們南山中學一年一度的校慶

我們校慶演唱會超High的!

主持人:小嫻

歌手有:盧廣眾.A-LIN.何 ㄨㄟˊ ㄐ一ㄢˋ(他是誰我也不知道= =).南拳媽媽.蕭敬騰

首先出來說話的當然是我們的主持人小嫻啦!

他超正的= =

可惡!沒有跟他抱抱到ˊˋ

在來出場的宅男的代表---盧廣眾

他的型真的是超宅的= =

不過歌很好聽....

第2位是人稱天生歌姬的---A-LIN

天生歌姬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歌聲超讚的啦!

第3位是---何 ㄨㄟˊ ㄐ一ㄢˋ (聽說是FIR的師弟,新加坡來的)

由於不認識他,所以就不介紹他了...

第4個是最High的團體(他們自己說的)---南拳媽媽

男的帥女的美

歌又好的沒話說

真不愧是最High的團體

把氣氛炒的超High的!

只可惜,對上接下來這位還是略遜一籌

我們最重要的的壓軸---蕭敬騰

他出場的瞬間真的是High到極點

他整整唱了1個小時

我們也跟著他High的1個小時

我今天才知道

我們南山的學生有多優秀

有位國中部的女同學竟然能跟蕭敬騰合唱「一眼瞬間」

而且絲毫不遜色

我門南山真是高手如雲啊!

哈哈哈!

最後演唱會是在蕭敬騰的「is my life」和數十發璀璨的煙火中落幕了...

 

 

 

 

痾...照片喔...由於沒帶相機

所以我必須等待同學們給我檔案才能上傳

錄影麻...就有點難要了...

 

 

台長: ︴冰x痕#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