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00:40: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言萬語只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愛你,用我每一個今天,相信真心經得起考驗。
日日夜夜,放縱眷戀,讓美麗的神話再現。
我願愛你,用我每一個今天,不再按捺,不管危險,我點起心中那片熊熊火焰,燃燒我的愛情,只在一瞬間!

愛~不用華而不實,愛~只要真心誠意,愛~要滿滿豐碩ˋ要晶盈剔透讓愛看的見。

漂泊不定的心,沒有停歇的理由,迂迴千里來到妳身邊,是緣份使我遇見妳,是妳給了我安定停歇的理由,這一份只為與妳相逢。

上山下海、各大廟宇,處處追尋,找尋感情的預言,幸福的方向。原來我的上上籤就是身旁的妳,走向你就是我幸福的方向。

停不住的思緖 卻那麼肯定 極速而來的愛情
像是默契用心的設定 或命中註定我們相遇
用真心 守護這相信

因為遇見了你
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的幸福都是因為有你的存在

因為愛,每種顏色都該發出它光彩,親愛的,別躲在陽光的背後,只剩下黑白
就是愛,每一個人都有權利去期待
把愛放在手心,跟著我,這是我們最好的未來,讓我們用愛,鑄造出最完美的現在...I Love You.

台長: ︴冰x痕#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