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8 23:43: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8..麥當勞殺手重現江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GOD!!!美齡今天竟然把我丟到櫃檯丟了2個半小時..嚇死我囉!!!
害我要記新產品的KEY法...(好在我還應付的過去)
只是一些特殊的KEY法還是會忘啦!!!(像快樂分享餐..現在竟然又多一個飯食的.真是給它有點OOXX!!)
總之今天還過的去啦!!其實站櫃檯還蠻好玩滴!!
很輕鬆啦!!!只是不能玩的太誇張...
薯條總是說我做的太大了..真是奇怪!!
大不是比較好嗎?!
蛋捲還是一樣難做!!
好想事是新的漂浮飲料ㄚ!!!FLOOW...給我一杯吧!!
我真的是麥當勞殺手.一站櫃檯生意鳥的根啥一樣.一下班車多到排到中港上.哈哈哈!!!爽!!!
......................................................................
回到宿舍洗玩澡看了一會兒的電視轉到民視[壽心大發]做到胡瓜的那一段..讓我不禁眼淚直流....
看到他媽媽走出來的那一段更是不禁眼淚狂下...彷彿又再次看到疼我的阿嬤再次出現...只恨我真的來不及了..來不及孝順她了
(人生對任何的是一定要多多的體諒包含容忍才能有更好的未來)
PS:黃于婷跟阿西她女兒好像喔
......................................................................
在轉到台視看[愛的郵差]
看到真想把電腦砸了
哪有父母這樣要求子女的.要每次考試都一百分.叫她去死啦!100分有那麼簡單嗎!!說考就考喔!自己試過就知道...幹!!

台長: 傲嘯年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