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14:32:35| 人氣2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差點忘記的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在整理以前收集下來的照片. 我想把他們重新分類, 然後再放在CD裡.越來越多的照片, 有時候想找的時候都沒頭緒. 趁著現在還有點時間, 就拉拉聲整理.

現在都8月了, 我才看回這些照片, 是新年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 我和甜頭, 快樂99一家和三台一家, 兩輛車到太平走走. 不知道大家還否記得, 今年的華人新年是熱到~~~~ 大家在FB的都是寫熱熱熱…. 我們去的時候也是很熱, 但是不算是大熱.

到了那邊才吃早餐, 可能是新年的關系, 咖啡店都坐滿了人. 好多人啊, 很多食物都要等上半個小時到一小時, 都餓扁了. 我就看了看找了沒人的擋口, 買了兩盤的豬腸粉先頂著了.

本來是要去太平的動物園的, 後來到了門口, 一下車就熱氣迎面吹來. 想到小孩子不知道能不能頂, 我們後來還是決定不進去了. 我們兜了兜, 找了間有冷氣的咖啡館, 進去休息一下兼喝咖啡.



一坐就是幾個小時的聊天, 然後拍下照片… 多麼悠閑啊. 一年工作, 難得就是這幾天的假期, 我們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享受. 看下, 英俊的三台和美麗賢惠的娃娃娘, 好美麗的照片.



當然還有快樂99的幸福照片哦, 她和大布兩個人雖然他們說老夫老妻, 可是他們還是很恩愛的哦. 而且還有個小布, 我覺得他們一家三口, 很溫馨的.



還有, 誰敢說他們兩父女不像的請舉手… 看了這張照片我才驚覺, 娃娃真的是長得和爸爸一模一樣, 好像是印出來的. 你看眼睛的形狀. 鼻子, 嘴巴, 是不是印出來的? 人家說哦, 女兒像爸爸很好命的, 因為她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啊. (咦? 那我爸爸前世不是有三個情人?)



我們在哪裡也叫了兩個蛋糕來吃, 咖啡配cake最好吃. 這兩個cheese cake的味道還算不錯.



再來就是, 這裡的giant杯了, 我忘記是什麼了, 真的很大的一個杯.你看大粒的酸酶在裡面都變成迷你了.



吃飽了以後我們就到 Taiping Sentral 廣場走走, 由於是新年, 這裡一樣多車. 人潮很多.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這裡走走呢.



到了門口, 看到景色不錯, 要了大家來拍全家福, 我選了幾張美麗的放上來, 讓大家看看.



大家都一家三口, 好幸福哦.

台長:
人氣(2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记。 |
此分類下一篇:中元節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份

娃娃娘
哇!好怀念哦。
夫人,为什么没有放你跟你家老爷的照片啊?
2010-08-24 17:15:45
版主回應
哎呀, 我們兩個的照片不美啊, 真的很不好看. 我就沒放上來咯.
(是我們兩個不美啊)
2010-08-24 17:2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