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7 03:58:23| 人氣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如春水潺潺,滋潤我內心的枯竭,

回憶的陽光縈繞,照亮我思念的夜晚。

妳曾說妳不懂浪漫,卻能明白我的溫柔真摯,

在這寂寞的宇宙,彼此的靈魂相偶。

.

.

距離拉開了我們的手,卻拉近了心靈的距離,

思念的細線牽引著我們彼此的思緒交錯。

每一次的相遇,如詩般優美,像歌聲繚繞,

在無言的世俗中,我們認識了愛的容顏。

.

.

妳的眼眸深邃如深淵,閃耀著無盡的智慧,

妳透徹了我溫柔的沉靜,如一曲無言的詠嘆。

.

思念在我心中擺盪,像蝴蝶舞動,

華麗卻也痛苦,

.

.

妳的存在是我靈魂最深處的思念之所。

妳說妳不懂浪漫,卻能明白我溫柔的顫抖,

.

在這浩瀚的宇宙,對妳的愛戀不滅。

思念如詩如歌,如火如冰,如夢如幻,

讓我們在思念的海洋中繼續遨遊,相擁於彼此靈魂的寧靜。

.

.

.

我。想妳

台長: Blue’s Cu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