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23:30:41| 人氣3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an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anna say this, always want to....


回來了 真的回來了


我在台北待快兩個月了
也開始工作了
過的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就算是在有"人間煉獄"之稱的會計師事務所
當一名天天飽受生命威脅的staff
我居然也不可思議的甘之如飴
一邊工作一邊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揚

每個人都會很一致的問: 幹麻回台灣 待在美國比較好吧!
我只能很敷衍的回  嗯  因為美國政府快破產了~XD

他們不是我 沒有別人知道我自己
渴望回台灣多久 多少個日子
夢裡也清楚感受到還回不去台灣的煎熬
我一直祈禱 一直希望 一直想敖過去
即使沒有既定的回台時間表
沒有人能保證我可以回台灣
沒有任性的機會 拍拍屁股說回就飛回去的可能
如今人在台灣的我  才意識到真的已經撐過去

我好高興 也好滿足 好珍惜當下這一刻
每天都想感謝過去 感謝它沒有抓太緊 
怕它捨不得放我回台灣

從到紐約的那時起
我總是給自己立下約定
一開始想說
嗯....第一年不適應環境的話  
就回台灣讀那間辦了保留學籍的大學吧
然而 第一年  
我活過去了 雖然有點狼狽

接著想說.....至少讀個學歷回去吧 
家裡為了移民付出這麼多 要有些成果才行
所以 我讀了副學士學位  學士學位  碩士學位
代價是體驗不到台灣大學生的生活
即使許多人覺得沒什麼特別
但.....

就像大家認為出國留學的機會難得  
因而嚮往和羨幕
對我來說  台灣的大學生涯 
是個無法彌補的遺憾
人生只有一次 一次只能選擇一種生活

接著......工作呀 真的希望能回去 
在紐約找不到的話  就回台灣吧
結果 三個星期後有了份工作
我又留了下來

還好.....這工作太無聊 一下子就缺乏挑戰性
我又一次給自己約定
要回台灣 一定要回去
考到執照 就回!

一開始定的最快目標是半年
但好事多磨 有一兩科過不了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即使成績總是高分fail
心底最深處總有個暗示 沒問題的
真的 會好的

後來 就真的都考過啦
也順利回台灣了
過著現在的好日子
雖然大部分的人無法理解我回台灣的喜悅.......XD
但我開心就好!!!!

有點想過 當初這個避難港為了在紐約的我而開
如今是否需要打烊
但還是.....
留著吧!
總有一天  我也能學會珍惜以前那段
在紐約的日子!


I'm BACK and
There shall be no period 'cause it's just the beginning 
that I was waiting for all my life


台長: 深夜上線的Caroline
人氣(3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YDairy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無題

項少雲
不要打烊喔,人家喜欢光顾你的店喔:P
2012-04-19 11:02:16
版主回應
呵呵~~多謝多謝
感覺好溫暖喔!!
2012-05-02 22:3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