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10:31:34|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淡香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日   http://mypaper.pchome.com.tw/overthere/post/1321166861



不知不覺   春天吶 已經来臨     可是我   卻還是   想深陷在冬眠裡
어느샌가   봄날이 드리워도      아직도   깊은   울잠을자고 싶어

眼前的男子用韓國口音的英語說,可以稱呼他Reye
雖然大半張臉被不相稱的全黑墨鏡遮住,但是臉上的笑容似乎萌的可以。
他總是不住的探頭觀察過往的人群,接著直往角落裡縮。
害得我也要配合,努力把自己和登機行李藏在柱子後面。
 
我們相視而笑,交換了各自的目的地,這似乎是身為旅行者的一種共通默契。
他要去日本的大阪,而我則是東京。
 
Tokyo? It must be your first time to Japan.” Reye用篤定的語氣說
結果他猜對了。
 
“Actually, someone is there waiting for me. ”我忍不住得瑟。和暗戀許久的男孩相約去東京,是多麼得來不易的機會。
我張開十隻手指,並開心地對著ReyeTen years.......ten...... "我小心藏在心底的喜歡有十歲了

也許,是因為和陌生人說話吧,竟然能坦率的說出心底話。Reye只是聽著,沒有打斷我
 
他,在這十年裡,交過幾個女朋友,也感覺變得陌生過,以為他的改變能讓我不再喜歡。好傻呀,我真是......"說著這,忽然陷入了自己的思緒裡空氣中一陣沉默。
 
Reye輕聲說“What did you say? I don't understand.....
我才從迷惘中反應過來,頑皮地彎眼笑說“I don't understand what I said, either. Ha Ha!
表情一直被墨鏡遮住的Reye也忍不住笑了
這才發現到,他有深深的小酒窝,笑起來像個孩子,非常吸引人,不小心看傻了眼

Reye, do you believe in FOREVER?
“Yes.
“even ..... being apart for ten years?
“um, so far it's been seven years. I still believe.

明知道找一個萍水相逢的人問“永遠"的問題很蠢,可是我忍不住冀望心中的相信能更堅定一些。
十年了,我和他的分開已經好久好久,也好遠好遠了
沒有告別,也沒有約定,過去和他的種種,從鮮明的回憶中逐漸淡去
只是,思念他的心如同香氣般揮之不去,一直幫我填滿不小心空白的記憶
如今,也到了該拿出勇氣來,面對這段感情的時候
機會已經來了,總要積極一些,不想留遺憾

去找他,找到他,向他說,喜歡他
十年時光可以改變什麼,總得自己親眼看看

那,Reye的七年又是什麼呢?


아주멀리     아주멀리      그대가 있나요
那麼遥遠     那麼遥遠       你在的遠方呢?




台長: 深夜上線的Caroline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有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鬼域之夜
此分類上一篇:春。第一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