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4:32:15| 人氣5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II ---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辦

最近時間變的很多,而日子過的很閒

又開始只會放空過生活

不斷的浪費時間在日劇小說新聞網路上

還有不斷瀏覽認識的或不認識的部落格

不斷尋找一個可以依靠的重心

 

怎麼辦

原來不忙的時候,寂寞就會找上門

難怪過去總是越忙越有出息

偶爾想說,喘口氣,休息個幾天好了

結果都變成一段好長的空白期

像這次懶了兩個月,就是因為

一旦閒下來,寂寞馬上找到空隙

如煙般,無孔不入,卻又讓人一時察覺不到

其實寂寞一直都在吧

 

什麼是寂寞

晚睡晚起的生活步調

就算爆肝,也不甘願早早睡覺

早早起來,面對空蕩的一天

漫無目的在網上亂晃

還可以晃到無聊的想抓狂

想要的從來就只是,一掬清水般的溫暖

寂寞卻讓我明瞭,這點小願望是種奢求

 

我想回台灣

就算清清楚楚知道,回台灣後,還是可能一樣寂寞

回台灣後的日子,可能不如自己在美國幻想的豐富

搞不好,認命點定居在紐約還會有點成績

我還是想回台灣的念頭沒有消逝

反而一點一滴一日一夜的增長著

 

到底是為什麼

我真的這麼蠢嗎

真的感情用事嗎

真的知道,追求的是什麼嗎

看著你的網誌中,所留下的生活足跡

我只是反覆在心中低喃著

好想在你身邊喔......

你會看見,在夢中哭泣的我嗎

 

 

台長: 深夜上線的Caroline
人氣(5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roline沒瞎扯 |
此分類下一篇:停止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給24歲的自己

街貓
妳的深夜屬於寂寞...
寂寞 一點一點的將觸手伸進妳的內心
擄獲住妳僅有的思緒...

我的深夜屬於靈感
深夜的味道讓我的靈感漸漸溢滿...
延伸至我的瞳孔 我的筆尖..

夜的本質其實不變
變的
是我們自己...
突破目前的轉變
還是要轉變目前的突破呢..?
2009-02-17 21:14:02
版主回應
我會好起來的
一定...
2009-04-15 14:1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