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23:08:55| 人氣4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梵谷熊的耳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這樣的事...

直到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只是因為我的耳朵!!


梵谷終於把耳朵給割掉了

而我...

我的兩隻耳朵都還在

沒有重聽、沒有耳鳴、可以說是功能正常

比較特別的是...

和我的臉比較起來,比例實在是小了點

但是,我都不以為意

直到這次為了陪家人出遊

拿了大頭照去辦護照...

被 退 件 了 !!!!!

SHIT!!!



我承認耳朵小了點...

但還是有露出來啊!!

因為從小就側睡,所以耳朵比較貼,不是大大的招風耳...

但是我真的有露出耳朵啊!!!

難道看不出來,我把頭髮勾在耳後了嗎???

我就是臉大耳朵小啊!!!

不然你要怎麼樣???

今天又去重拍...(人家只花一次的錢,我卻要花兩次!!)

老闆娘說,只好用修片的把耳朵修出來....

這真是太離譜了!!!





聽相館的老闆娘說,之前也有一個人

也是耳朵比較貼,加上臉的菱角比較大,即使剪短了頭髮,耳朵還是露不出來

結果,他跟戶政單位的人吵了一大架

對方才幫他把護照辦好...

有必要這樣嗎??





有的人不能出國 是因為他們作奸犯科

有的人不能出國 是因為他們身體微恙

而如果我不能出國 只是因為我的耳朵不是與臉垂直的90度而是平行的180度

這說得過去嗎???




台灣的官們,應該去想想該與不該之外的模糊地帶吧!!

台長: swen
人氣(49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My Brain |
此分類下一篇:慟!
此分類上一篇:時光倒轉

pei
黑咩!以前在像館打工,就常為了護照的證件照而搞不定,所以ㄚ…在位者永遠不知底下的人的痛苦及不便…(冏”好像又不知覺的講到工作ㄏㄡ…哈)
2009-06-05 20:1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