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22:03:3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亮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某次(很久之前)巧合下買了第一條娃娃裙後,
我就愛上了這打扮,不知明的原因,總之就是愛,
自此之後,不論上街、看雜誌、看電視......
見到娃娃裙的出現我就十分雀躍,
還在不知不覺間養成儲相的習慣(儲錢又唔見儲倒...)
在雜誌見到我會把雜誌keep起,
因為我想研究裙子的cutting,然後做出來......
真的實現了一次哦,我把它做成Barbie著的size,
不過因為首次做所以並不太好看......
然後又另一次是CO1的畢業典禮前,
因為我要趕工做好兩個公仔,經常到Mari家車野,
原本是要計劃把畢業典禮當天著的裙子一併做出來,
連樣板都找到了,Mari也答應教我車裙,
當時她也在做自己著的那條裙(是low cut的牛仔布款式......好型)
想到天花龍鳳......結果時間有限做唔倒,也沒有下聞......>_<

後來知道妳也喜愛娃娃裙,我就更開心,
開心我們有共同的喜好,可以一起鑽研嘛~~~~~~
現在我有新目標是買衣車,然後做一條自己的娃娃裙,
成功的話,我打算做一條給妳(不要嫌棄我手工差唷~~~)

Owlice

台長: Ours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