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2:40: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真輕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葛屁〕

今天的課是一週最少的 只有五堂

十點的課 上了兩節詩選

老師一來就問了三個問題

1.什麼是詩?

2.〔他抄了韋應物的一首詩 其中一句是 野渡無人舟自橫〕
  
  要我們賞析

3.寫生活中某次讀詩經驗

題目範圍好大哦 他要我們寫下來

我思考好久才下筆 哈 大家也來思考看看吧

不過整體聽起來 這課還不錯哦

除了小說以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詩了~美呀 


接著是中餐 在學校的速食部買了漢堡去同學的寢室吃

宿舍房間有點小耶 擠了六張床

活動的空間很小 冷氣還是電腦計費!!

嗯~~看了看~還是我家好


下午第一堂資概實習助教也只講了課成大綱

剩的時間我們就在玩電腦啦 哈

不過資概實習只有一堂 下課之後我有一節空堂

就去圖書管晃了晃 書真多 而且閱覽區可以看到海哦

海很美 讓我想到曾經滄海難為水= =..

雖然崇光的圖書館小很多  但是有家的味道!!


接下來就是一節日聽 日文老師真的很好耶

很好玩 也很可愛

一節課很快 現在日文好像變成我最喜歡的課了~



今天真輕鬆 日子真快活~~~


小熊你們要上解剖 很恐怖的感覺

看來我不能當護士 哈

沒關係我們以後一起回崇光教書好了

熊教護理 詹教數學 我教國文 


啊 說到數學  我新交了一個朋友  長得真像王貞琪

第一眼看  靠  琪琪追到我這來了

大概老天是在懲罰我以前都欺負她

所以安排我現在的朋友長得跟她一樣= =

要我永遠忘不了\\\

不過這個像琪琪的同學人真的很好就對了~


哈!!!

台長: 崇光〔媽媽樂大樂隊〕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