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00:45:4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24 ❤ 我們的平安夜2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甜蜜和不一樣的晚上。

用照片,回味細節。



在想什麼呢?
嗯,應該是空洞了。













為什麼有點倦容呢。










巧遇小花與Teresa,小花替我們拍的。







好不好吃?







好久沒吃的三文魚籽。





我拍的不好呢....不好意思啊...





不知怎麼字有些倒影呢。



自拍一



自拍二





我喜歡這一系列的。








特別是這張。










遙控自拍一





遙控自拍二。
這照片我特別喜歡,
那種始料不及,
讓人特別驚喜和感動呢。
謝謝你!^^










喜歡這店,
但家裏實在用不著,
沒有買過呢。




幾乎每次到漁人碼頭邊吃完晚飯,
都會吃一杯New Zealand雪糕的。











晚飯後,和小花他們相約在議事亭一起逛街拍照。



我的聖誕禮物-好可愛的一雙小熊。








今天澳門的聖誕燈飾特別美。





一直想在這邊拍照很久了。








幸好有小花和Teresa,
這天晚上我們才能拍到很多合照。




那熊貓的眼神像偷窺的。








孤單的小熊買了禮物在等女朋友呢。
不知道她最後有沒有出現呢?








在這個中西文化融合的小城,
在平安夜和聖誕節這些節日,
其實也很有節日氣氛的,Tho說的Festive。








有時候看見你抱咩啊,逗牠玩,
會想,
當一天我們有了自己的小寶貝,
不知道你是否也是那般好爸爸模樣呢?



I我好喜歡這雙小熊喔

















你們要相親相愛,永不分開喔。







在國華買了杯蜜瓜汁和芒果益力多,
之後就在大堂前地,作平安夜回家前的最後一站。









那天到來的時候,
這個男生一定是你的伴郎了。



















鼻樑上的一點光是我在平安夜得到的祝福喔!













親愛的,聖誕快樂!

台長: 蕃茄妹~*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1.10 ❤ 牽著你睡~*
此分類上一篇:2010.12.06 ❤ 今天也是你陪我過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