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09:34:5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2008的尾聲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貳零零捌最後一天拉!!
過的非常的無言
早上一大早開朝會
全體師生都在場

聽了校長漏漏長的話
到了惠華組長
我以為可以散會了

沒想到他來個大大大大大飛踢
把我和猴子 添富 小甲叫上台..
GOD!!!!! 超級無敵尷尬

一陀一陀的頭擁擠在一塊
有夠噁心+尷尬到爆炸
整個很丟臉欸!!!

就因為頭髮..
就退色我有什麼辦法?
我又不敢在大陸染= =

頭髮就算了
她還當著一千多人的面
指著我說
這是班上第一名的學生

功課好 品行是不是也要好?
GOD!!!我真的丟臉到家了
不但丟臉 還丟班上的臉= ="
1104的 真是抱歉= =a

林老母叫我明年複檢
阿不就是明天= =?
2009年第一天
學校送我的新年禮物
她媽的還是我自己惹出來的警告?

每年每次的頭一天 我都過的不是很順= =
貳零零九 我要順順利利拉! 我要出頭天啦!!
不管啦!!!!!!!!!!!!!!!!!!


加油!!我要有美好的貳零零九!!

=)

台長: oh?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天才 你們做不到的XD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向陳冠宇先生學習學習 XDDDD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回台灣 快點回台灣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