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6 18:54:30|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養、育、宰



每一件事物的產生都是開端,最近身體上負荷開時有一點力不從心的感覺,因工作的關係手已出現職業傷害,所以最近常常想休息讓雙手也歇歇放鬆一下。

人的一生會走過幾個階段,從出生到死亡.......

父母從嬰兒出生開時忙碌教養的問題,家擁有溫暖所以孩子在離家就學〈幼稚園〉會有所抗拒,進入國中小時是一回家就叫媽〈爸〉我餓了有甚麼東西吃ㄚ.....

但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家庭教育和如何跟她互動交換心得及看法,我小孩說我是民主放任式,其實知道是小孩在消遣我的父權民主。
孩子長大了而後要跟孩子互動更加困難,我現在是多聽少說,有用的講一句比較實在,孩子長大了有她的想法,父母只要看著她不犯太大的錯誤就好,讓他們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我對小孩的口頭禪是:
恁爸只能養你大無法養你到老嘿!
再來要的自己想辦法了!




台長: 猴子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足印 |
此分類下一篇:車尾燈
此分類上一篇:似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