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1 13:05:00| 人氣6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漢區的照相器材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在下曾經發表在攝影家手札的留言,稍加整理,以饗同好!
不過世事多變,參考參考即可!!

----------------------------------

鴻*:老闆戴眼鏡的以前在東和當店員,沒戴眼鏡的在銀和當店員,開價比其他店家貴一點點,但是老闆很會說話,我個人感覺不是很老實。

東和.銀和走了上面那兩個店員之後,我去詢價發現都變老實了,不會隨便開價,現在銀和已經收起來了!有賣水貨!


日*:老闆娘很會說話,只是我都不是很信!

玖*:看來很阿莎力,有些配件會便宜一些,但是真正想討到便宜也不容易!有賣水貨!

永*:口碑一向不錯,但我還是碰到老闆亂開價的情形,但他的分裝片真的有品質,不刮片,但也貴一點。資本雄厚,不怕倒店!!

宇*:未必是最便宜,但是個人覺得老實,直接找老闆娘會有比較好的價錢!

榮字輩:唬人最誇張,在宇*大約七千的東東,他可以開一萬二,還以為我是新手(不過最近倒閉,大家不會再看到這一系列的黑店)

驊*:東西通常比較貴一點,但是賣場大,水貨多(可較便宜),開架式,以去看看,尤其是腳架雲台之類。

*佳:不特別便宜,但也不特別貴,店員(男)加法不好,會算錯,算少賺到,算多要注意..... (這家在新生南路)

*鑫:在二樓,水貨及二手貨多,報價大概是最便宜,但新手不宜!

如果你什麼都不懂,我建議你去宇*
如果你知道要買什麼,就一家一家問,通常你能明確說出型號,廠商就會端出最實在價格....
別理那種沒有現貨的....
公司貨水貨也要分清楚(日*就會裝笨,到時才說那當然是水貨,我們公司自己也有保證云云....)
能找個老手陪著,最安全......

台長: 小杜白雲
人氣(6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