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0 09:33:1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re are arms to hold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有個感動,想把你的故事寫下來,
因為我能敏感的察覺你的眼神與動作下心裡的激動。
我想把這種感覺寫出來,因為我關心你,擔憂你,
當你的身影每天在我的身邊遊移,你的心情也左右著我。

我當然不可能猜到你所有的想法,因為我不是你,
只是當我用旁觀者的立場時,便會有些著急,
急著想要知道更多,想要去補足殘缺的部份,
去鋪陳後續的劇情。

瓊瑤的『匆匆,太匆匆』裡的有些段落,
抓到了你故事的一部分,
讓我在香港的一個早晨有感觸的寫了一段文字。
我昨天翻了一本紀伯崙的小說,
(紀伯崙是中東的近代基督徒哲學家,『先知』一書的作家)
他用了深奧與艱澀的文字傳達了你人生中的一段際遇。

我突然想,我不需再寫了,你的故事從以前到現在都有,
不斷的在發生,不斷的有人在重蹈覆轍......
然而人生是艱辛而苦些的,
因為2本書的結局都讓女主角以死亡作為結束,
活著的人得獨自面對寂寞與傷悲。

昨晚和你通電話,聽你說對『魅影』的憐憫,
我瞭解你那時的心情。

你並不寂寞與孤寂,不只是因為你有我和愛你的家人,
還有一直看顧你的上帝啊!

台長: zebra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的小語 |
此分類上一篇:真愛的名字,叫 自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