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3:58:20| 人氣5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俄羅斯輪盤式名片收納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電影電視看太多太入迷,我對某些生活用品,有些偏執。



比方我一直很想用用這種我稱之為俄羅斯名片盤的收納架,就是因為小時候看了洛城法網或波城杏話或華爾街之類的影集影片,裡面坐辦公室的中小ㄎㄚ角色,場務都會安排他們桌上放置這麼個道具,對,這類名片收納架,對我來說有種異國情調的奢華感。這跟看了韓劇會想要去首爾五日遊一樣,都是出於心中某種虛幻的執著。

但是這樣的名片收納法很不實用。至少我以前的編輯生涯,是很需要餐廳、酒商、旅遊、家具商、家飾店分門別類一本本名片本放好好的,搜尋起來挺快、又有一種掌握數字的真實感,也就是,你一手掌握了現在時下最紅的,say,23家pub restaurant的名單和老闆聯絡電話。

不同的工作需求,會對應到不同工具需求。很幸運地,我目前的工作,就是要找出「社會中專門興趣的資深個人」,也就是,也許你是XX品牌經理,但是如果你更懂易經或是煮義大利麵,說不定我們的合作計畫並不會圍繞在你的品牌,而是「如何煮出義大利麵快感下午」。這種邏輯,是更適用於俄羅斯名片盤的(因為我現在尚傻傻地用last name來劃分個人,是不是有別的法子呢?);而且稍微有在媒體圈打滾一陣,對某些who’s who算是具有基本理解能力。於是,我的偏執和實用需求終於彼此找到平衡點,我的桌上,多了這樣一台夢寐以求的文具。Dreams come true,其實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本文章的RSS feed.
該文章TrackBack的URI是: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wordpress/wp-trackback.php/61

台長: zebra
人氣(5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給2006年畢業班告別演說
此分類上一篇:所有角度的楊承琳髮型一次都給妳

陳小姐
請問這轉輪式名片盒去那買的到?
謝謝!
2013-04-16 11:2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