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3:28: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1/13 - 可惜不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有點難過
突然想起幾天前你跟我說有一首歌很好聽
現在聽起來真的很動聽~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
"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

"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
"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不知道是這首歌催淚~還是我愛哭
聽著聽著眼淚不自覺就掉下來了
我不想讓你以為我是愛哭鬼
最後一次了
我想以後沒機會再為你掉淚了
就哭個夠吧~呵

還很愛你~但是這禮拜來的心情隨著你跟他在波動
我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以為可以不把他當作一回事
隨著時間的流逝~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沒有那麼有肚量
既然你無法當下決定
我幫你做了決定
我不想再等
你的表現出的只讓我覺得
我對你好像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他也在你心中漸漸了佔據了一小塊地位
愛情是自私的
不管你說是親情~是友情
你的心分出去了
你說我讓你很為難
我不想讓你為難
我離開你
現在我還很愛你
但是我只能選擇慢慢把你忘掉
不想見到你
是因為不想讓彼此傷心
希望你能遇到一個
肚量比我大的
能夠接受你
也能夠接受他
這場遊戲
我玩不下去了
對不起
希望你們一直是好兄弟
最後想對你說的
就用這首歌來描寫我的心情吧~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謝謝你
這八個多月來
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就像我們之前說的
只在乎曾經擁有~對吧?

台長: 三分鐘先生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O : The first |
此分類下一篇:2006/11/16 - 迎向新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2006/06/27 - 想對你說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