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5:41:3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一年中~深深的感覺到“變化無常“這四個字的用意
去年這時的我還在幼稚園帶我可愛的小朋友~雖然那時很累
去年這時的我身兼雙份工作~雖然感覺沒休息到
去年六月的我臨時決定要去美國讀完我未讀完的書~雖然我已經不小了
去年九月的我在不捨的心情飛往美國~雖然擔心親朋好友的我哭了一天
去年十月的我在一直找工作賺錢錢~幸好我遇到的老闆都不錯
去年十一月接到命令搬往Sacramento的我沒有搬去~因為臨時取消
去年十二月的時候疼我的爺爺被主接去了~心中千萬的不捨
今年一月三姐從台灣飛到美國看我們~真希望他不要回去了
今年二月三姐從美國飛回台灣去上班~人還是要面對事實的
今年三月初又接到命令的我要回Sacramento~我意外的冷靜看待這件事
今年三月姊夫的妹妹及他朋友來玩~雖然只有春假但是很吵
今年三月我竟然意外的招來一個感情債~嚇一跳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今年四月以前的朋友來找我們~他們也在未來打算
今年四月我聰明的解決那一場感情債~雖然我只是順水推舟
今年四月老闆娘的媽媽去世了~我很佩服他的EQ
今年四月我離開了LA到了Sac.~分開了好不容易熟悉的朋友,環境(捨不得!)
今年四月我開始了自閉的生活~大概只有電腦陪著我吧!
這不到的一年中我變來變去 詳細的我都還未寫出來 只是一個大大綱

如果我自私一點~我就不會來美國了
如果我自私一點~我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如果我自私一點~我應該存了一點錢錢
如果我自私一點~我就把姐的護照藏起來
如果我自私一點~等大家來LA時我都不要去上班
如果我自私一點~我就不會狂接班讓老闆娘去陪他媽媽
如果我自私一點~我就會答應他跟他在一起玩玩他
如果我自私一點~我就不會到Sacramento重新去適應另一個生活
如果我自私一點~~但是我好像永遠做不到~

你做的到嗎??人生在世總有許多的無奈與無解
並不是你想要做啥就做啥!有時還要替別人想 替後果想
做人真是累喔~ >_<

台長: 呆呆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