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4 01:39:4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久以來慢慢死去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常在想,我都尚且無法有能力照顧好自己

看看別人,甚至有十七八歲就有小孩的,它們是怎麼辦到的?

我們診所的小護士有一個年紀最輕的已經有兩個小孩了!!!
我都不知道五年前的我,若是已經帶有兩個小孩子
不知道是發瘋到哪裡去了,會不會是那種一天到晚大聲尖叫的媽媽?!

或者是...每天只是任命的讓生活拖著走,只剩下低著頭做做做的身影
只是把光彩都收著,甚至於隱身於各個角色之中
不只是黯淡還要消失,只剩下與別人的關係:

兒女叫她做『媽媽』、老公叫她做『老婆』、公婆叫她做『媳婦』、老闆叫她做『護士』...

已經不敢想像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辦?沒人在的時候所謂的『我』到底是什麼?

長久以來慢慢死去的心是怎麼樣也無法有勇氣來再自己看自己一眼的

台長: Pre OT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