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9 04:31:2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分享桃園減肥門診經驗-看板BeautyBody-批踢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一起頭先說我不鼓動勉勵吃藥減重,免得批評推文如雪花般飛來 ^^" 我身高158cm,這幾年從最胖的74kg慢慢減到上個月約52kg上下的標準體重 正本立志減到標準體重,這輩子不再想減肥,因為其實太辛勞了, 減下來後,胸部就離我而去了,從D掉到即將加入A咪的行列(淚奔~) 並且最憂?的下半身倒是不動如山,是以身材比例超怪,上半身很瘦 下半身屁股很大,大小腿超粗,還被同事說我是不是水腫,怎麼腳會腫成如許 其實我知道我該做的是活動塑身,不是減肥,然則目下當今上夜班又瘋狂加班 真的很懶得去運動阿,去年我曾去健身房活動瘦下八千克,到目下當今也沒復胖 但再也瘦不下來就是了,之前看大學生了沒節目,有看到王品診所的大夫, 後來在奇摩常識家查到資料讓我很升火,固然板上有人說都是告白文, 不外也滅不了我的好奇心,對減肥門診抱著希望看能不能幫助我。減肥 然則王品診地點中和離我太遠了,有次跟同事聊起,她說桃園就有一間很出名 的減肥診所,在鎮南街上,叫正歆診所,生意很好,她有去看過,成效是兩個月 八千克,所以我就抱著好奇心和進展在上個月中跑去看診了... 這間診所在板橋好像也有一間... 直接說結論,就是真的很貴,兩週的藥兩千多,然則有用,一進去診間,大夫 桌上就有一堆藥,會或者申明作用,還有一些減肥的觀念,但是他一說到不要吃 澱粉這點我就直接擦過,對我來講不吃澱粉怎麼減肥阿,如許一旦恢復吃就復胖 很快,藥的作用就是促進新陳代謝、抑制食慾,會有心悸的副感化,此中有一種藥 很強,要從半顆漸漸增到兩顆,一天吃三次,我第三天就直接吃兩顆,了局手就 入手下手抖了,我同事說她之前也會如許,後來我就從速改回吃一顆,吃了一週後 再吃兩顆就完全沒副作用了,本來一天三次我也自己改成一天只吃一次,因為 對我來講一天吃一次和三次我吃器材的分量都差不多,所以沒需要吃那麼多藥, 而且在公司一天吃兩餐便當,所以不可能不碰澱粉,我照舊都吃的很高興,根基上 我不是一個聽話的減肥者,呵~我此次減肥減的很輕鬆就是了 重點是藥有用嗎?有的~這就是神奇的地方,我不感覺本身吃比平居少許多,但是 兩週差不多減三公斤擺佈,本人這輩子曆來沒看過4開首的體重數字,所以真的是 有效的,可是我以後不會再去看了,一方面貴,一方面吃藥正本就是違背自然法則嚕 我還是決定回歸到活動減重比力其實,籌算去健身房做瑜珈和慢跑。減肥 聽曾經在健身房工作的同事說,她見過有個會員也是下半身肥胖,每天很勤奮 去做兩小時划步機,過一年身型超美,燃起我的決心信念,所以決議再去活動對照實在 減肥門診就當作花錢買經驗,今後不會想測驗考試了,究竟吃藥的感覺還是覺得怪怪的~ 大要就如許嚕,網誌有我的兩週飲食記載和一些心得,有愛好可以連進去看嚕 http://blog.xuite.net/pearltsai/life?st=c&p=1&w=1943699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BeautyBody/M.1257468047.A.66F.html

台長: oswinjonmu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減肥 |
此分類上一篇:為演千頌伊,全智賢兩個月瘦十千克?@iNutrA營養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