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0:48:2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濕冷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台北又變天了

濕濕冷冷的...

但沒有之前8度這麼冷

所以還能接受中!!

 

這兩天都上小夜

阿長昨天看到我上小夜居然對我說:

『看到我們玉君妹妹上小夜真是不習慣耶!!』

ㄜ!!

前幾天交班才說我夜班上太多要我出來上白班...

阿現在又講這種話...是怎樣ㄚ??

話說昨天上小夜差點又要遲到了

可能是冷冷的天氣令人好睡覺

加上早起的我到了中午後就累了的關係...

幸好~我的眼睛有突然撐開我的腦袋有突然想到要上班~

也幸好我住宿舍,很近

不然睡到三點半的我肯定會來不及...冏!!

還好沒遲到~不然我又會被阿長畫上一筆~

 

今天明天都上大夜

下星期一(1/25)要開月會

下大夜的我不能爽快的睡覺了...

因為月會是每人都必須要到

除非是上大夜第三天第四天的人才有資格請假不用來!!

累喔~煩喔~真討厭喔~

台長: 張BB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