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1:15:51|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企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629 星期一

我們約好六點再西門六號捷運站出口見

不過~我沒準時到

因為本人下午又得了嗜睡症一睡就睡到五點半多

醒來時嚇到!

後來

接到雯芳打來說找不到MOMO且她也才剛出門要我晚一點再出門...

就降子~鬆了一口氣~

但沒想到比較準時的人卻是MOMO耶...因為她最先到西門...真神奇...

哈!

 

 

 

 

↑↑↑愛演戲的戲子~MOMO是也~

 


↑↑↑雯芳演戲底子也不錯~可朔之材...哈!

 


↑↑↑濃濃的妝配上濃濃的假睫毛...穿著短短的裙秀出纖細的腿...

然後背著不知道裝什麼卻狠重的包包...以及不停喝著ZERO...

這才是真正的MOMO!

 

 

 

↑↑↑開心的兩人~像個小孩一樣~

 

 


↑↑↑靠!截到自己的臉...不過我的鼻子還蠻挺的耶~ㄎㄎ

 


↑↑↑雯芳...妳有這麼累嗎?眼睛瞇的比我還小...降子不行唷...哈哈!

 

 
 

↑↑↑雯芳...妳的表情讓我不得不說...實在是太像鼠來寶裡的那隻..."喜多"...

超好笑又可愛的說~哈哈!

 

 

"醉後大丈夫"

劇情簡介:

在結婚的前兩天,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跟三位伴郎,也就是他的兩個麻吉菲爾和史都(布萊德利古柏和艾德赫姆斯 飾)及未來的小舅子(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四人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通宵狂歡派對。
結果,三位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但卻發現記不起任何事。他們的高檔飯店套房變得淩亂不堪,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
他們三人毫無頭緒發生什麼事,不過所剩時間不多,他們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弄懂到底犯了哪些錯,以求能及時找到道格,使他能夠趕回洛杉磯參加自己的婚禮。
然而,他們發現的事情愈多,他們愈瞭解他們惹上多大的麻煩。

 

看完的心情狠好

笑的狠開心

好笑

唯一缺點就是電影院的冷氣太強了~

超冷的

有點影響看電影的心情

因為會一度想衝出電影院讓自己身體回溫一下

哈!

 


 

台長: 張BB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O
HI~!~
乖小孩
果然有乖乖把今天的網誌寫出來
很好!!!
我也唱歌肥來了
照片好好笑
不過我的妝哪有那麼農阿
哈~
下次在出來歐!~
在一起企看電影
^____________^”
2009-06-30 05:15:52
版主回應
假如你要照片可以自行抓取唷!

唱歌好玩嗎?

妳~就是濃妝豔抹才是妳阿~哈!

下次阿...OK壓...

但是不要讓我等太久唷~哈哈~
2009-06-30 17:1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