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23:27:2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在一起~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同事一起到一間名稱叫"聚"的日式昆布火鍋店

位於敦化北路和長春路口上...

我是撘262公車到達的...又多認識一台公車路線囉~哈!

為什麼今天會聚餐呢?

是因為NP離職(我前面的前面那位姐姐)

大家想說最後一次見面趕快聚聚~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雖然人數不多...

雖然我跟她也不是狠熟...

雖然我已經沒有錢可以吃這種大餐...

但是我卻不願失去這樣的聚會...

因為我想好好收藏與大家的點點滴滴...

因為我不知道我何時會離開婦幼~離開產房~離開台北~

所以我不想讓自己的回憶有空白的時候

所以我無時無刻~只要有機會就會想要拍照拍照~哈!

我想要開開心心的~

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

台長: 張B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