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22:32:44| 人氣3,0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20090613十勝‧巴士吃喝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阪急交通社‧【十勝スイーツ食べ・飲み歩き 日帰り】

光看旅行團的標題,便足以讓人蠢蠢欲動,這是個包含『吃、喝、走路』只要¥4980的一日行程。

行程如下:

札幌駅北口前(8:00発)=

物産センター夕張==日高純馬油館==日勝峠==清水ドライブイン

(豚丼か牛トロ丼のどちらか選べるご昼食)==柳月スイートピア==六花亭 本店

=クランベリー弥生通り店==花畑牧場(生キャラメルで有名な牧場:注)=

清水ドライブイン==札幌駅北口(19:30頃着)

看了預定的行程規劃之後,含中餐、點心、車資,這個行程簡直超值啦~

因為早早預訂了跟團,關於行程,就沒另外做功課,總之,這就是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行團。

夕張‧哈密瓜超有名的,但是也未免太貴了吧~看到這邊哈密瓜的價錢,腦袋右閃過老媽總是要我多吃點水果,還被我拒絕的畫面,生在台灣真的是太幸福啦~日本人吃水果不知道水果價,價值台幣兩千的哈密瓜也吞得下去,真的太誇張了。
  
藍巴-這就是我們準備讓屁股攤在那裡一整天的巴士。

土產店總是會有一堆玩偶,吸引觀光客的目光。

夕張メロン-看起來跟台灣的也沒差多少阿~

哈密瓜泡芙,延續之前吃過的泡芙,得到一個結論,哈密瓜泡芙的餡料,擁有濃厚哈密瓜味,是優點之一,但是過於酥脆的皮,卻遠遠不及北菓樓的下午茶SET。

還不到中午,我們又到土產店吃點心了,這是炸馬鈴薯,跟上次在洞爺湖遊吃的大小差超多,上次的一顆就飽掛了。《如下圖》

還在暈車的我,吃了那顆炸馬鈴薯,總覺得胃似乎跟喉嚨連接著,整個不舒服。

這次仍舊在暈車(坐大巴後排不暈才有鬼~),但是炸馬鈴薯比較小顆,還吐不了。
 

一直到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是五號車不是二號車。


好想跟這隻熊合照阿~用Waiwai拍起來一定很有fu~,無奈都上了車才發現牠。

十勝酒-七個人的評價都是不好喝,外加嗜酒如水的日本人也留了一堆在桌上,足以顯示這酒的價值。 

看我拿著はんちゃん拍照就知道~我有多不愛這杯酒,最後拿了酒跟同學換一杯水喝,兩者比較起來,我還是愛喝日本的水,比過濾過的還好喝。 

今日・昼ごはんー豚どんSET。

"澱粉控"套餐-平常一個豚どん就要價600~700円,這還多加了一碗そば,以北海道的物價來看,可抵團費的1000円。


飯後甜點-豆乳豆腐+黑色的豆子,吃起來就是豆花的感覺。

六花亭本店限定-我稱它為『捲捲酥』,樣子很像毛毛蟲,但外皮卻酥脆到不行,cream的內餡,跟我平常吃的六花亭泡芙一樣,讓不愛甜食的我,也愛上了它,但很可惜,這事本店限定的產品,人在札幌的我吃不到~。 

車上導遊又發甜食了,這是地瓜餡的甜食。(吃到這邊都快要掛了~簡直就是甜食日~)

花畑牧場-天氣持續不好一整天,並沒有因為我們終於抵達夢想地而放晴。

這裡可以蓋花畑牧場的章,裡面還貼滿了遊客蓋好章的留言。

據說這個牛奶糖在札幌&機場店,就算排隊排很久也不一定買得到。(因為需要冷藏,只好在回台灣的時候,去機場店碰碰運氣買看看了。)



還有各種不同口味(紫色的包裝盒還蠻漂亮的~)。 

還有心型的餅乾~。

光看店內的人氣,就知道這家店多有名了。

等待結帳的客人也是完全沒停過。

店內是挑高式的小木屋,空間感很夠。

牧場的另一間店,賣了冰淇淋。

做在這兩張粉紅色的椅子上拍照,應該也會莫名感到幸福。


連店內的陳設都是粉紅色。

我的焦糖綜合冰淇淋(350円),來這一訂要點這隻,超好吃的。
 

牧場的瘦牛,北海道的動物都莫名的瘦,不知道是地太大還是東西吃太少的關係,連牛都瘦了~還有甚麼肥得起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osaka10
人氣(3,0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北海道】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20090614Yosakoi‧決選日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20090612・Yosako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